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7[杏视角]



   我醒了,我也混乱了。


  我觉得我抱着的一米八大抱枕竟然变成了一个活生生的人,竟然变成了莲巳前辈。


  我悄悄地掐了自己的大腿,没毛病,我是醒着的。这一瞬间,我脑海里闪过了一千种死法。


  随着意识的逐渐清醒,我的记忆也从九霄云外回到了我的脑子里。老天爷啊,我干了什么……


  我强行把副会长拉到床上来,还强迫他……做我的抱枕?这真的太诡异了。


  我现在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了。我这样算不算犯罪啊?


  唔,莲巳前辈近看也好好看……不是,等一下,现在这个情况不要想这些东西!但是他身上的檀香味也好好闻……


  我真的是脑子坏掉了。


  “你还要看多久,转校生。”


  !!!我靠,抱枕,不是,莲巳前辈醒了。


  “我……那什么,你,我…”我欲言又止但又百口莫辩,我还能说什么?对不起让你做我的抱枕哈哈哈真是委屈你了?


  现在这个情况,说什么都尴尬吧。


  “不用解释,就当你喝多了吧。”近在咫尺的莲巳前辈揉了揉眼睛,身上仿佛充斥着圣光,这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天使。


  “啊……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天使又开始说话了,“以及你还要枕着我的右手到什么时候?”

 

  “真的是,明明不是我的女朋友……”莲巳前辈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看起来头疼得不行。


  “对,对不起。”恕我词穷,我真的想不出什么话来说,除了道歉我还能干什么?


  “现在……时间还早吧……”莲巳前辈看起来没睡好的样子,也是,被当成抱枕能睡多好,“再……睡会儿……”然后对面的美男子天使又没了声音,估计是睡着了。


  太奇怪了,这个人刚刚不是醒的很彻底的吗?


  副会长闭上眼睛不说教的样子真的是和天使没有差别啊。原来眼镜是恶魔的寄生场所吗?



  我被自己逗笑了。


  自己喜欢的人近在咫尺,而我却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了,就好像是——生活本该如此一般。


  要是我再凑近五厘米,我就可以吻到他的嘴唇,而我不敢,我只敢在心里跃跃欲试,却是个行动上的矮子。我害怕打破这种笼罩着圣光般的美好,也害怕天使就此从我身边飞走。


  行动上的矮子也不错吧,毕竟我离吻到他只差五厘米了。


  “在想什么?”天使再次睁开了眼睛,没有任何征兆,“我说过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了吧?”


  天使的眼神变了,他的眼睛里带进了欲望。而我看着这双眼睛,一时间忘了说话。


  “男人在早上可是被冲动支配的恶魔,你要承担把恶魔吵醒的后果。 ”


  五厘米的距离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嘴唇上柔软的触感,和鼻腔里加重的檀香味。


  怎么……回事?


评论 ( 5 )
热度 ( 8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