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6 [敬人视角]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6[敬人视角]


对于我来说这个夜晚绝对彻夜难眠。

 

  杏已经睡着了,估计是喝了酒的原因,连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就那样睡着了。


  头疼。

 

  再怎么说,我也姑且是个男人吧,近在咫尺的床上躺着自己喜欢的女生,总不能一点妄想都没有啊。


  头疼。

 

  本来想熬一熬,把这个夜晚干熬过去的,但是没想到杏还能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把我叫去睡觉。这……还能更没有自觉吗。万一她明天起来断片儿了,那我会不会被变成一个流氓?


   我发誓,我在她拉我去床上的时候挣扎过。

 

  坐在床上想糊弄一下,应付一下,好让杏乖乖睡觉的,但是被强行拉进了被子里。下次,要是还有下次,绝对不能让这个人碰酒。


  我长叹了一口气,她怎么能又睡着了……就让我一个人这么煎熬着,真的是罪大恶极。


  这也就算了,现在我可能还变成了一个人型抱枕,被一把熊抱住了……


  太,太近了。


  鼻腔里充斥着叫做杏的少女的特有的香气,胸口传来的是她呼吸的温度,而我心跳如鼓。


  救命。


  我也总算能明白为什么夏目总是叫这个孩子叫小猫咪了,像猫一样柔软,温暖,性格温顺。


  啊,我又在胡思乱想些什么。但是现在这种特殊情况,胡思乱想一下也是正常现象吧?唉,好歹我也是个正常的青春期男性啊……


  其实,这样被自己喜欢的女生搂着的感觉也……不坏啊。


  看看时间,我也快撑不下去了,既然都已经变成这样了,不如坦然面对现实睡个好觉。


  晚安了,小醉猫。


…………………………………………………………


万能挖坑党决定填坑了。


依旧求小心心和评论,尤其是评论,看到之后超开心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回复x

[其实现在还在复健中……]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