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5


  [敬人视角]


  啊,本来以为一切都很顺利的,至少在十分钟以前,事情是这样的。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去山上会场的山路冲塌方了,整个会场的人怕不是今晚都要留宿在这个看起来客房并不多的城堡里。
  随后就接到了侍应的逐一通知,同行男女宾客只能分到一间房间。大概是因为同行的男女伴多半是情侣关系或者夫妻关系,就算不是夫妻情侣,在这个圈子里也总有认识的人可以换成同性同住的。而我很清楚,杏不同,她是这个圈子初来乍到的人,可以说除了我以外没有认识的人,也就不要提什么换房间了。
  而在我想办法解决这件事的时候,没有留心杏,让她一不小心被别人灌了两杯酒。
  是我的失职啊……
  但是这个看起来就没怎么喝过酒的家伙,在微醺的时候也依旧能保持相对清醒的头脑,消除自己初来乍到者的劣势,冷静的编织着自己的人脉。
  这个家伙,真的是成长到了一个连我都觉得骄傲的姿态了。
  “莲……敬人……我好像不能再喝了,怎么办……”当这个微醺的女孩子步伐有点不稳,在我耳边吐着气说话的时候,我承认,那根叫理智的弦差点就断了。
  那可是,我喜欢的女孩啊。
  大概也是出于私心吧,我一把揽过她的细腰,告诉她可以靠在我身上。
  这个家伙也只是抬眼看了我一下,就顺从了,这个警惕性,下山以后要好好说教一下。
  竟然让这个家伙喝醉了,这真是作为男人的失误啊。
  女孩子的身体结构和男生的差距真是大,杏搂起来完全像是在搂一只软软的小猫一样。而和猫唯一不同的,大概是迷离的目光和因为酒精而微微泛着粉色的裸露在空气外的背部肌肤。
  这个家伙还拉着我拍了一张自拍,转手就发了出去。
  一石激起千层浪,往日里那些自称小杏保护委员会的成员[尤其是羽风]都变得狂躁得不行,那架势,若不是这里有个塌方的天然屏障,可能我已经被大卸八块了吧。
  稍微又有点感谢这场雨呢。
  啊,那只叫杏的小猫好像有点困了,估计我要把她拎回房间了。
  这个夜晚,注定难熬啊。

————————————————

依旧求小红心和评论,现在是复健阶段,产出来的东西不一定好吃orz

评论 ( 3 )
热度 ( 60 )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