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0 (杏视角)

  我觉得笨蛋这种带点暧昧带点可爱的词是不可以用来形容副会长的,要用的话,用傻子好了。
  是个正常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清楚吃饭的重要性吧?虽然我也老是忘记吃饭,但是完全没有到他那种桌子上摆满了营养饮料的空罐子的程度。我相信要是继续这么下去,莲巳副会长大人就要变成梦之咲口口相传的过劳死典范了。
  是是是,我就是在关心他不行吗……放在任何一个人身上,看着这样一个人的胃惨遭“虐待”都会过意不去的好吗?!
  得了吧,老是给自己找借口……啊啊啊,我就是喜欢他啊怎么啦!虽然说什么“制作人对偶像应该平等对待”,但是首先我也是个人啊,也是有自己感情的,再加上青春期,要是真的没一个喜欢的人,我自己也会怀疑自己不正常的。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喜欢的单纯是水神姬老师,但是最近越来越明了起来,喜欢是会演变成爱屋及乌的……
  所以听到衣更君对莲巳副会长大人的丧心病狂的描述之后,我还是决定去花园露台多做了一份便当。(当然是骗副会长说是自己做多了带回来的)
  别说副会长被人拍醒迷迷糊糊的样子还挺可爱的……
  最后好歹还是拉着副会长把饭给吃了好好休息了一下,真是麻烦啊,还要照顾比自己年长的人。
  所以现在我对自己可以算是打开天窗说亮话了,说起来这还是第一次这么羞耻的表露自己对一个人的心意啊,十几年头一遭,果然还是感觉奇奇怪怪的。……虽然是写下来给自己看的东西,但是日后看了,肯定还是会不好意思的吧。但是副会长不是也说过能直面自己是一件好事吗。
  快快快去睡觉,不然明天被副会长抓住上课打瞌睡肯定会被说教的。
  最后还有一个小愿望,希望副会长每天都能好好吃饭。(毕竟每天多做一份便当蛮麻烦的)

      ——摘自杏的日记本

   ———————————————

求评论和小红心

可以催更,因为自己真的不自觉。

  今天这篇会不会太甜了???整个看着都不像杏爷的风格了。
 

评论 ( 2 )
热度 ( 87 )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