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3

  “杏,有一个舞会你愿不愿意和我去。”
  “杏,你要不要……”
  “杏,多锻炼一下交际能力…”
  这是在下今天在学生会办公室门口听到的,莲巳殿下的新烦恼。
  在下都没敢进去,莲巳殿下好像头都要大了。
  ……
  然后在下就告诉杏殿下,说莲巳殿下找她。
  杏殿下进学生会办公室的时候莲巳殿下脸都黑了。莲巳殿下还瞪了在下,在下做错了什么吗。
  “飒马说副会长有事找我…”杏殿下看到莲巳殿下瞪在下的时候,还解释了一下。
  “没,没事的话我就先……”
  “杏,跟我去一个舞会,衣服我来准备。”
  莲巳殿下脸红了。
  以在下对杏殿下的了解,杏殿下绝对会答应。
  然后莲巳殿下又红着脸要了杏殿下的……衣服尺寸…
  反正在下是没听到。
  鬼龙殿下知道了之后说莲巳殿下是什么男人的小心思,然后被莲巳殿下超大声呵斥了。
  看来恋爱中的人真的都会变得怪怪的。
   ——————摘自神崎飒马的日记

评论 ( 1 )
热度 ( 62 )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