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听说你画了我的同人本[敬杏]

非常ooc[大概]

内容纯属虚构,与游戏剧情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
莲巳敬人的嘴角抽了抽,满头黑线。
  他的手里拿着一本漫画,从别的学生那儿没收的,据说人气挺高。漫画的封面是一个长得和他极像的人,不同的是,画上的人除去了眼镜,领带被扯开了,衣服的扣子并没有扣好,而是随意的扣了几颗,衣服因为被水淋湿了而呈现出点点被布料包裹的肌肉的形状。
  用两个字来形容,性感。
  封面的标题是用同人本惯用的字体写的[过激背德·副会长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这个熟悉的画风,敬人心里哼了一声,转头对真绪说:“帮我把转校生叫过来。”
  杏踏进学生会办公室的那一秒,眼尖地看到了一本熟悉的东西,心下一惊脑子里飞快的想着对策,但是她的身体先做出了判断。
  杏扭头就跑掉了,跑得飞快。
  敬人早就做好了某人会狂奔的准备,所以也起身就追。
  好啊,他的好徒弟给他画了同人本啊,这么让人兴奋的事情,不抓着她好好表扬一下怎么行呢?
  杏虽然已经尽力逃命了,但是依旧敌不过莲巳敬人的身高腿长,在楼梯转角的地方一个趔趄就被堵住了去路,重心不稳一屁股坐在地上等着敬人骂她。
  而敬人因为久坐,突然这么狂奔一下显然有些体力不支,一手咚着墙壁一手扶着腰,脸因为刚刚剧烈运动完而红红的,胸膛的起伏有点大,嘴里还微微喘着气。
  杏愣了一下,这 ,这,这个场景……
  “还,还原了……”杏看着敬人,一不小心说出了口。
  敬人听到之后喘气声一顿,还原……?然后他恍然大悟了。
  他刚刚恰好还原了那本要命的同人本的封面的动作。
  “你……很好,很好。”莲巳敬人决定要给她一点点惩罚,他灵光一闪,摘下了他的眼镜。
  总不能被一个后辈一直捉弄吧?
  “这个领带还真是碍事啊,”敬人学着同人本里的台词扯开了自己的领带,随即开始解扣子,“嗯哼?解开三颗扣子还不能满足你吗?”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敬人自己都觉得快要被自己恶心吐了。
  而反观被敬人困在手臂之下的杏,瞪大了眼睛捂着嘴,“你……你我……我……”这样不成句的字从指缝间冒出来,一副极度震惊的样子。
  “摘掉眼镜之后果然还是看不清楚呢,不如让我凑近一点吧?”敬人说着就慢慢的靠近杏。
  不吓吓这个胆子大的不行的转校生,她还真不知道莲巳敬人这几个字怎么写了,敬人这么想着。
  “莲,莲巳殿下?!”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莲巳的背后响起来。
  莲巳转过头去,这个身影,虽然看不太清但是应该是飒马没错了。
  “还,还有杏殿下?!您们在……在干什么?!”显然飒马也和杏一样陷入了极度的震惊之中,随后也和杏一样你你我我说不出话来。
  敬人连忙带好眼镜,整理好衣服,慌乱的对飒马说:“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而飒马显然还陷在刚刚那种震惊的场面之中,听不进解释。
  趁这个机会,杏捂着自己发热的鼻子冲去了厕所逃离了现场。

  莲巳敬人很苦恼,最初的受害者不是他吗……
  他望了望杏逃走的方向,自嘲着自作孽不可活。
  就不该玩心大气去学什么同人本,对,这都是同人本的错。
  莲巳敬人这么想着,心里好歹过意得去了。

  ——TBC

————————————————————
ooc得严重……

但还是想要评论!和小心心!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