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神崎飒马那些只能对自己说的几个秘密


飒杏有,私设一大堆

自我感觉过于甜腻

不知道有没有ooc,我已经在努力避免了

(我是打心眼里觉得飒马不是什么男女之间的关系都不懂的小孩子,他只是不说而已。)

  1.他喜欢杏,这个只有他自己知道。嗯…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他觉得自己藏得很好。除了被弟弟知道,那是一个意外。

  2.他当时选择做料理,是为了未来能为给自己带来幸福的人也带来幸福,大概吧。

  3.他觉得杏食用自己所做的料理之后那种表情很符合他认知里的幸福,他也是被这种可爱的表情吸引了。

  4.他有好几次本来想叫杏叫主公,但是不小心叫成了公主…自己一个人脸红了很久,可惜杏却没有听到。

5.做那种奇怪的梦的时候,女主角是杏,第二天起床的时候差点没切腹自尽。

  6.已经在悄悄盘算着新年去神社参拜的时候要怎么约杏了,但是也仅止步于悄悄盘算。

  7.他才没有很天然呢…他可是刻意看准时机修学的时候夸杏好看的!

  8.其实有时候被莲巳殿下说教得有点烦,但是只能好好听…可能是对前辈的叛逆。

  9.打心底里觉得深海部长很厉害,就是有时候行为异常危险。嗯,深海部长的手刀超级痛。

10.曾经在上课的时候盯着睡着的杏看了好久,直接导致了杏被老师发现。心里十分愧疚,一直都觉得要是自己能管住自己的眼睛就好了。

  11.非常想和杏探讨一下头发的保养事宜,但是一直没有勇气去开口,因为害怕被当作变态。

  12.其实他本人十分好奇,莲巳殿下是不是有十个胃,以及为什么他那么忙却不会掉头发?

  13.有些时候会意外的有点小坏心眼,比如神崎过山车事件,他是故意在抱着杏的时候跑得那么急的,因为这样杏就会老老实实缩在他怀里,嘿嘿。

  14.他觉得他其实也不讨厌羽风薰,就是反感他那种明明可以认真却偏偏要吊儿郎当的样子,看不下去。

  15.他真的可以站着睡觉…是他小时候和碎号咚学的…

  16.有时候会有危险的想法,比如把自己的一头长发剪掉,后来又想了想,反省了一下,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么可怕的想法?
  17.有时候不能理解为什么爱鱼又要吃鱼,但是当吃到鱼的时候,这种不理解就烟消云散了。

  18.有件事情他得悄悄说,杏有时候打人真的超痛的…但是是他先惹出来的事,每次超痛也得心甘情愿。

  19.嘴上不说,其实超级害怕前辈们毕业,很迷茫,于是躲到山里的练习场去待了好久,值得开心的是杏去看他了。

  20.有一次和弟弟聊天把自己喜欢杏而且超级想娶她的事情说漏嘴了,第二天弟弟在校门口出现的时候,他魂都要被吓飞了。

——————————————————

好困,晚安

给我评论和小心心呗(wink)

评论 ( 9 )
热度 ( 344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