芄兰

特殊的复仇

莲巳殿下观察日记 12 (敬人视角)

  胃痛…那个家伙又到处乱睡觉。真不知道是不是和那个朔间的弟弟学坏的…
  我只是顺手把她抱回学生会办公室的沙发上了而已,但是路上就是有一群人盯着,很不自在。啧,也不是我自己想抱的,这个家伙完全叫不醒,睡得死死的。现在天气也已经凉下来了,要是任由她睡着那种草地里,绝对是会生病的。
  有些话自己一个人踌躇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机会和她说,其实就是不敢和她说吧。无可救药…今天趁她睡死了,就把那些话悄悄练习了一次。没想到啊,向来什么都很有把握、都很自信的莲巳副会长竟然会去练习表白…一个人这样对着一个睡得动都不动一下的人说一大堆煽情肉麻的话,说实在的,就像一个傻子一样。
  最后这个家伙翘掉下午三节课睡了个好觉醒过来之后,还问我为什么我会在这儿…完完全全睡迷糊了啊…在弓道部那次也一样,和小约翰玩着玩着就睡着了,最后也是话都说不清地问我为什么在这儿…
  这家伙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是挺可爱的…也难为她转到梦之咲这个全是男性的地方了,但也亏了她能在这种全是男人的学校里,像喝醉了的酒鬼一样随地乱躺。
  其实我曾一度认为和一群男人待久了,自己对女性的审美降低了。后来发现降低了审美的不止自己一个,心里也就平衡了。
  说笑说笑,这个家伙虽然长得算不上惊艳,但是标致还是算得上的。也难得鬼龙说什么“的确是你这种寺庙出身的会看上的女孩子。”
  今天还接到了家里打来的一个电话,说是周末有个什么舞会,和人际交往有关的,不得不去,还要带女伴…为什么这种偏向西方风格的活动会那么麻烦呢?想了想明天还是和她说一下问问她愿不愿意去吧。
  虽然不用想都知道她不会拒绝。

                             ——摘自莲巳敬人的日记

——————————————————————

下一篇会考虑双视角同时放出

第三人称太好写了,第一人称太痛苦了

我马上又要滚去考试了,这世界失联一个月预定
 

评论 ( 4 )
热度 ( 84 )

© 芄兰 | Powered by LOFTER